段疃

是 个 鸽 子

[论坛体]求助,如何不露痕迹的杀了一对在家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的队友,在线等,挺急的⑴

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脑洞
涉及多团,不打tag了
表面澈荣实则all荣

总论坛[爱豆圈浮浮沉沉你看不透]
分区
[深夜情感树洞]、[旁友我们一起搞基吗]、[追星男孩女孩看过来]、[那些年我们的粉丝给我们写的神文]

[深夜情感树洞]

[hot]求助,如何不露痕迹的杀了一对在家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的队友,在线等,挺急的

1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如题,本人坐标某大型男子宿舍,具体在哪儿我就不说了,要脸。先暂且称呼他们为S和H好了
为什么要说这一对在家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这两个人吧都是放的开的,和谁都有cp感,但是就是没有粉丝会把他俩想成一对……就连我们其他人也这么觉得,不会认为他们会成为一对,最多就是兄弟情,或者business关系
因为他们实在隐藏的太好了……甚至我怀疑他们是故意让我知道的[笑着活下去. jpg]
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我们三个在全体正式回归前的一次小分队回归,我还记得那天的场景,公司还是那么的破,工作室还是那么的小,他俩手牵手笑眯眯的走过来和我说[W呐,我俩在一起了]
我还记得当时我在美滋滋的喝着肥宅快乐水,听到这句话直接喷了出来
啥???你俩是一对???
或许是S看出了我的疑惑,握紧了H的手和我说
[因为哥知道我们W在队里最会管那些崽子啊]
……
excuse me?最会管崽子的不是你和你的同龄人大爷和淑华吗???
经过一番解释我才知道,他是想要我帮他们瞒着[看破世间红尘的微笑.jpg]为什么不告诉大爷和淑华是因为他们两个心太脏[zāng]怕被压榨至死,于是就来找可爱弱小又无助但能吃还会作曲掌握队内part生杀大权的我这个可爱的弟弟
在那之后,他俩就继续他们的地下恋情,面对粉丝的时候也特别尽职的营业
比如——
H和我营业的时候我总是会放不开,啊可能是我本身就比较讨厌skinship,包括粉丝让我撒娇这种我也蛮讨厌的但还是得做……
没办法,还是粉丝最重要吧
H最喜欢粘着小他一岁的M,最宠和他一个小分队的8和D,最喜欢和他的同年亲故W打打闹闹,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几个哥哥弟弟,在出道前就和两个弟弟组成了一个艺能小分队,然后和他的同年亲故J也玩的很好,还和他的室友V养了一条蛇,最近吧H又变成了大爷的小迷弟……
而S营业的时候就特别放的开,搂搂肩抱一抱撩一撩头发……当然上述描写只对大爷一人,偶尔和淑华也这样互相表达爱意……

2L 今天我哥和我哥出柜了吗
年轻人,你需要学的还有很多[我因为不是gay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jpg]

3L 八个C是世界上最帅的狗子
年轻人,你还需要承受这个世界上的磨炼,就能达到楼上那个茶饼的程度了

4L 今天我木子火山也想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疼楼主

哦等等这个描述这个ID怎么有点眼熟呢……
我没看错吧,知勋哥????是你吗知勋哥???????

5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闭嘴

6L 今天我木子火山也想上天
是的知勋哥,好的知勋哥
@貌美如天仙@传教使我快乐

7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李灿你下张专辑伴舞吧

8L 南韩第一腐男你黑道云
滴——司机卡

9L 火花克里斯马珉豪
滴——晒一尼卡
H就是我们泰米尼的那个小迷弟hoshi xi吗?

10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啊……都怪李灿那个小子,掉马了
dei珉豪前辈,S是我们团的总管里兜雅思库普斯……啊不对S.Coups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我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段时间只有我一个人在工作室吃着他俩的黄金狗粮快要死掉了,两个自私的家伙[冷漠. jpg]

11L 貌美如天仙
哦?我们知勋是谁的迷弟啊?

12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净汉哥的迷弟~

13L 文俊辉真帅啊
明明是三个人的先行曲你却没有姓名
那什么,黄金狗粮好吃吗

14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好吃的很,甚至还有些噎: )
不过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摸过来了,权顺荣没在练习室搞你们吗

15L 传教使我快乐
因为我们忙内发现了这个帖子啊,我们瞒着他俩看着呢
不过现在全爱豆圈好像都知道你净汉哥是大爷了怎么办呢我们知勋

16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不是,重点难道不是胜澈哥和权顺荣谈恋爱这种事情吗

17L 嘟雅嘟智撒浪嘿
其实哥你不说的话,我还以为顺荣哥是在和珉奎哥谈恋爱

18L 文俊辉真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屏发给胜澈哥了!

19L 嘟雅嘟智撒浪嘿
……
Boo敢相信

20L 今天我举铁了吗
: )
夫胜宽同学晚上来我房间我们来好好谈谈

21L 今天我举铁了吗
不过我也这么感觉我好像谈了一场假的恋爱(。)

22L 今天我哥和我哥出柜了吗
灯光师就位,话筒交给你说出你的故事

23L 木卜玉春
收音师就位了

24L 桃子屁屁就是拿呀拿
摄像师也就位了
321 action

25L 今天我哥和我哥出柜了吗
哟金俊秀这几年英语实力见长嘛

26L 桃子屁屁就是拿呀拿
哟沈昌珉你的年纪终于符合你的脸了

27L 今天我举铁了吗
前辈们我可以开始我的表演了吗?

28L 木卜玉春
OK

29L 今天我举铁了吗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南韩大型男子假酒喊麦EDM团体赛文婷总管里兜S.Coups,栽在了同为小队长的一只仓鼠手里,问题是我还不敢动他
小男朋友真的特别可爱,小脸软软的想戳小嘴软软的想亲小手肉乎乎的牵起来一定很舒服小肚子也软乎乎的手感一级棒……
但是!
每次亲亲抱抱举高高想滚一滚床单的时候!
他就开始威胁我了!
他说要让我睡练习室!
我委屈啊
怎么说我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少……啊不对青年啊我也是有正常需求的啊,为什么就是不肯做到最后一步呢qaq
最气的是第二天其他队友还当着我的面光明正大就和我男朋友亲近
一会儿,和金珉奎搂搂抱抱,一会儿,和全圆佑相爱相杀,一个不注意,又去和李灿跳了个激情四射的双人舞,有时候晚上想抱着人去睡个觉,死活找不到,后来在8bar里才发现抱着红酒瓶小脸红彤彤睡的很香的他
心里苦,那什么中国有两首歌唱的好啊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们勇气的未来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30L 文俊辉真帅啊
很好,很真情实感,最后那几句我甚至唱了出来

31L 我是你爹
所以这就是你大半夜的在房间里嚎绿光的理由吗文俊辉xi?闫桉不会说你吗?声音都传到我们房了兄dei

32L 延安
……
: )

33L 嘟雅嘟智撒浪嘿
苦了你了

34L 三妹儿
不得不提一句,我记得在小绿屋里的时候,胜澈哥你貌似说知勋哥是你的女朋友
难道这就是顺荣哥选择和知勋哥营业的原因吗

35L 今天我举铁了吗
……

36L 今天我的吉他也在跃跃欲试[楼主]
……
不应该吧

37L 今天我木子火山也想上天
细极思恐

38L 传教使我快乐
扯回来
所以我们里兜现在还是纯情小处男吗

39L 貌美如天仙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40L 今天我举铁了吗
[委屈巴巴. jpg]

评论(25)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